比学赶超 “食”刻守护 学院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为增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整治成效,加深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法规和知识的理解,3月25日,总务处组织在校四家餐饮公司70多名员工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知识之星”、“火眼金睛”、“优秀经理”3个奖项。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时而激烈争锋,时而掌声四起,每一位选手都信心十足,争夺获胜者。参加竞赛的食堂代表全力配合,营造出活跃的竞争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食安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提升食品安全业务能力素养,履行好食品安全管理职责,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图/文 总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