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24-03-25浏览:10设置

3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有关文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创新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有关文件,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韩俊同志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学思想,以理论武装为引领大抓落实。持续调查研究,以解决问题为保障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改进作风,以廉洁奉公为准则常抓落实。持续检视整改,以夯实基础为根本严抓落实。要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提升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党规党纪为遵循,强化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根基。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真抓实干的思想,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只争朝夕谋发展,实干笃行勇担当,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全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孙建华、章小槟、朱正国、王路、何长龙等五位中心组成员围绕重点领域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及书面交流。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